今天是我的好朋友202...不...今天他是新郎官要嚴肅一點 重講重講~
(咳咳~清個痰...不好意思最近感冒~)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俊彥和他美麗的新娘文定&結婚大喜之日
一大早我們和攝影師就前往麗芬七堵的家...準備開工!!!

麗芬偏好自然的妝感和編髮
今天的訂婚禮服當然要給它搭配一下編髮囉

 

麗芬愛死這編髮了...直誇"很美"
那是當然的....這可是我特地為你而編的~美麗的麗芬....

 

 

愛看電視的麗芬就連訂婚這天也霸占著遙控器不放!!
本來以為新郎和親戚們都在外面聊天沒她事的麗芬...仍悠閒&專注的看著電視
直到....新郎進來請她奉茶...麗芬驚訝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整個很真性情~真的很欣賞這種真性情的人...給你100個讚

 

 

麗芬是個活潑爽朗又健談的女孩...再加上新郎倌俊彥是我的好友結婚
因此我這一整天工作的心情都非常愉快!!!

帥氣的新郎倌俊彥先生出現了!!!!

 

 

這位新郎倌你的表情可以再經典一點~
現在是上演"代宰羔羊"的戲碼嗎???
從開始的裝可愛->無奈->到最後的束手就擒!!!

 

 

 

 

白紗走的是帶點俏麗的感覺

 

 

笑容怎麼可以甜美成醬~

 

 

 

怎麼會這麼水~~~~~

 

 

 

 

新郎倌~這張有給它帥到喔!!!

 

 

麗芬&俊彥我們宴客那天見囉~
也謝謝麗芬一家人熱情的招待...午餐非常的豐富&美味 非常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