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算是我的老顧客了...怎麼說呢??
從婚紗照&訂婚到結婚都是我ㄧ手包辦的
感謝欣怡的抬愛...讓我能一直參與她的幸福時刻

 

 

你相信嗎??這麼瘦又美麗的新娘子欣怡居然已經是一個5個月BABY的媽了
欣怡說她懷孕期間只胖了5-8公斤....所以身材婚恢復的很快
天阿!!!我羨慕死了~~~~

 

好可愛的BABY...跟馬麻一樣有雙烏溜溜的大眼睛
還有一副結合馬麻漂亮&把拔俊俏的臉蛋
真是超可愛的....看得我都好想生了喔

 

 

 

 

今天我們家帥氣的新郎倌冠甫非常優秀...是位家醫科的名醫師
為人非常的客氣&有禮....對欣怡非常的疼愛有加...
從每次出場前都會詢問欣怡"他該做些什麼?"就可以知道非常尊重欣怡的意見

 

 

怎麼會美成醬~~~害我猛愛快門

 

 

最近很愛黑白照片的味道...乾淨純潔
黑白照片也讓我的編髮細節更明顯了~~~我愛!!!

 

 

 

我最愛的線條感~~~當然也是必拍!!!

 

 

欣怡的髮質很好...也因此不容易捲&捲度維持不久很容易變直
這捲度的線條感也是我花了許多時間才有這種效果的
那也降泥水~~~~

 

 

 

帥氣的新郎倌有個不像導演的知名導演姊姊
為什麼說不像導演呢??一見到她本人會覺得這位是女明星吧...穿著打扮非常的時髦&前衛
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導演穿著休閒&隨性的刻版印象
導演姊姊許多片的女主角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
當然也代表台灣走了很多次國外大大小小影展的紅地毯
優秀的兒女們當然來自於優秀又美麗的媽媽

 

 

美麗的新娘欣怡的媽媽跟我說這輩子她只帯過2次假睫毛第一次是結婚...第二次就是今天
平常幾乎素顏的媽媽不習慣化妝...化完之後非常看不慣自己醬
但...媽媽...你很美是個氣質美女來的呀~完全不用擔心

 

 

無論哪個角度都很美

 

 

誠摯的祝福欣怡和冠甫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