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儀式造形






送客造型...




近視將近千度的妙玲訂婚當天本來要試著戴放大片的
但因平日沒戴隱形眼鏡的習慣...戴了好久仍沒法戴上去
只好宣佈放棄...
深怕沒戴眼鏡的妙玲容易踢到東西跌倒或是看不清楚導致活動不太方便
而一直顧前顧後的我幾乎是分分秒秒注意著妙玲的行動幫她拉禮服
當然幸福的她有3個妹妹和老公也會隨時注意她的需求...

我想很多新娘覺得理所當然...也不會觀察到這細微的舉動
我想很多新娘覺得付這麼多錢...你做這些是應該的
但很抱歉...很多新秘做不到這點...她們只管做好造型
其餘的她們會請伴娘或是新娘的姐妹們幫新娘服務

但我就是憑著這股傻勁和貼心...
為的就是讓我的新娘當天專心當最美的新娘就好
其餘的我會盡力幫我的新娘打理好...也許不是盡善盡美
但我一直在學習...除了努力增加自己的實力打造完美新娘外也會期許自己更貼心
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 所以更需要新秘在旁時時注意與叮嚀
新秘=新娘秘書 就跟老闆需要秘書安排行程 對外接洽 叮嚀開會時間等一樣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使命!!!

誠摯的祝福妙玲和啟鳴百年好合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vitavita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