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妹敏蓉的結婚+訂婚的超大喜之日
一大早...我和小助理就來到敏蓉家準備開工了!!!!

敏蓉和老公碩良都是非常好相處又善解人意的人
也因此當天喜筵非常多親朋好友來祝福
現場閃光燈閃不停...
賓客們都想捕捉這對新人最歡樂最幸福也最美麗的一刻


這大正妹是我老公的大學同學~
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人生最重大的日子為她服務




敏蓉喜歡乾淨&潔淨的妝感更偏愛優雅簡單的造型~








今天的所有造型可是備受親朋好友愛戴呢!!!






掀頭紗...親吻新娘...新郎等很久了~


拜別父母...就連身經百戰的我無論看多少次都依然感傷
拜別父母...無論多麼堅強的父母vs女兒都會在此刻潰堤

記得新郎來迎娶前...奶奶直對敏蓉說"叫阿良不要來了...我捨不得我捨不得讓他娶妳走~"
可見敏蓉和奶奶的感情有多深厚...這也是為什麼敏蓉倒在奶奶的懷抱裡久久無法自己...


指定率屢創新高的編髮~




最近頗受我寵愛的牛角編髮~
也是LENA在前幾期的VIVI雜誌很常出現的髮型...
誰說雜誌款不適合婚場現場款...你看美成醬~


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真是愛死了~怎麼會正成醬!!!


這笑容也太甜美了吧~
(其實已經拍10幾張了....總算不假笑了 哈)


美背~一定要有美背鍊襯托
這美背鍊可是我特地買來為敏蓉的禮服做搭配的




等待進場~新郎比新娘還緊張!!!!


這對很搞笑的新人~新郎表情可以競逐金馬獎了
太活寶了~你們 給你們100個讚




誠摯的祝福敏蓉VS碩良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