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鈴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部落格而下訂的
她說"我很喜歡你幫別的新娘用的造型...尤其是你的編髮"
"所以我的結訂婚都要麻煩妳了~"
這種被寵愛的感覺真是爽快~哈


琬鈴這麼愛我的編髮~當然要來一下囉!!!!
琬鈴的朋友看到這髮型也很愛~
直說"好好看喔~後面好像一朵花 可惜你看不到!!!!"


就連琬鈴的阿姨和姑姑也一直"ㄜ勒"
還跟我要名片...直說"以後我的媳婦也要請你做造型"
那就拜託姑姑阿姨多介紹啦!!!!




敬酒&送客的造型琬鈴想要全部放下....呈現浪漫的感覺










琬鈴....我們結婚那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