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若喬"的名字就覺得好三國喔~
再看到本人....果然人如其名很有氣質


當然這韓風造型特別適合有氣質的若喬了




若喬是個非常隨和的女孩...
記得溝通那天若喬跟我說"髮型方面我都可以接受....只要幫我弄得每美的就好"
於是我找了幾個適合若喬禮服和臉型的髮型給她...馬上就定案了!!!!
感謝若喬對我的肯定與賞識...果然美成醬~




若喬和家人的感情非常好~
PS.小妹和若喬好像喔!!!!


那ㄟ降泥水~~~~












若喬有個非常疼愛她的老公~










誠摯的祝福若喬和老公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