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輪到我最親愛的妹妹了

愛情長跑了8年....8年的青春阿!!!!!

終於在這天攜手邁向另一旅程.....

1.jpg

儘管因為新秘的身分已參與幾百場的訂結婚儀式

但告別父母一直都是催淚彈阿!!!!!

女兒永遠是父母最疼愛的掌上明珠

我家的老爸堅持不跪拜而以擁抱代替

我家的老媽秉持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3.jpg

4.jpg

這新娘也太美惹!!!!!!!!!!!笑容好自然~我愛

這小花童也太帥惹~陪在老師身邊....好乖!!!!

104.jpg

由於我家是基督教....結婚禮拜自然不可少

感謝男方的參與~不計較宗教

(也感謝當初我公婆的參與....)

2.jpg

好愛這張~捕捉了老爸的不捨和妹妹的感恩與依戀

還有那美麗的編髮~正翻了!!!!

感謝婚禮紀錄的Tify Yen提供的美照

(更多婚禮紀錄照片在這....請點我)

IMG_6477.JPG

5.jpg

大合照~

好嚴肅的老爸...

我肚裡的7個多月了

(後面的路人甲是怎麼回事???)

104.0412-403.jpg

雯&阿傑~期待你們下週的宴客喔

IMG_8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