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人對婚禮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走傳統路線...想走天秤風

糟糕!!!不小心透露他們的星座了!!!看我們有多熟了~~~~~~~

1.jpg

初次見新郎時,他的隨性給了我無所謂的錯覺

經過幾次溝通,沒想到他有自己的堅持

也會幫老婆因為天平三心二意無法做抉擇且不好意思開口時跟我做溝通協調

(忘記介紹我們今天最漂亮的新娘子凌蕙正妹....)

光是這點就可以登上疼愛老婆的榜首了!!!!!

4.jpg

玫瑰仍是氣質新娘的不敗款....

玫瑰玫瑰我愛你~~~~~~~~~

凌蕙你身材也太好了吧~玲瓏有緻的

但手放肚子會讓人懷疑是未滿三個月不能說嗎???哈哈哈~

3.jpg

志杰帥哥~請你比較上下這二張圖

下張圖ㄙㄟ豆後是不是帥翻了~還不快謝謝我!!!!

(oops~又不小心爆料了)

2.jpg

5.jpg

太愛中間這張了~凌蕙太俏皮了

虧我們家志杰嘴巴嘟這麼高....

凌蕙&志杰要永遠手牽手幸福地走下去喔~

6.jpg

基於私心想放這一系列~

凌蕙&小謝你們兩太正了....我願意犧牲打

最後,有句話想說~友誼長存喔!!!!!愛你們~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