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莉均是之前也二個大大酒窩的新娘維珊推薦的

(維珊當天的造型請點這喔)

莉均是個個性開朗笑聲也很開朗的女孩兒

跟她聊天總是會沒有形象的大笑

6.jpg

我真的好愛跟我的新娘聊天....

我的新娘都很好聊且講話有趣 重點是我們總會找到共鳴

打開話閘子後就永無止境的聊下去了.....

這時尚的造型也太像名模了吧~我喜翻

3.jpg

文訂來個端莊賢淑的造型~

眼妝也自然一點!!!

1.jpg

二進眼線的部分稍微加重了一點~眼睛更有神

是不是和文訂的自然眼妝有差別了

2.jpg

即使看了上百場的拜別父母...

這一刻仍是令人鼻酸眼眶泛淚的動人時刻

真的很好哭啊!!!!我也總會偷偷地塞面紙給我的新娘

(咦~那我自己的面紙呢??)

4.jpg

誠摯的祝福莉均&弘珉你們一定要幸福的白頭偕老喔

IMG_0236.JPG

這張太歡樂了~一定要放一下!!

IMG_49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