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娘虹濡是卸任新娘咨羽的妹妹(咨羽當天的造型請點這裡喔)

記得當時咨羽來拍婚紗 挑禮服挑照片時 總會帶著一對雙胞胎妹妹

我總是分不清楚那對雙胞胎妹妹的模樣真的是太像了連聲音都像!

今天的新娘虹濡就是那對雙胞胎的妹妹

2.jpg

那時她們來店裡總是很吵 覺得店的屋頂快被掀開了

但我卻很愛她們來店時的熱鬧總是笑聲不斷!

也因為她們很厚話加速了我們友誼的進展!

5.jpg

跟虹濡溝通造型時 發現虹濡喜歡優雅編髮 氣勢空心捲 韓風捲髮還有蓬鬆亂中有序的造型

其中虹濡喜歡的蓬鬆亂中有序的造型被朋友笑稱是"剛睡醒的肖查某頭"

但我不得不說這肖查某造型在虹濡頭上居然毫無違和感!哈哈~

反而有種仙氣~是仙女無誤!

12.jpg

1.jpg

3.jpg

這空心捲是不是很有氣勢~

露出額頭也好美~

4.jpg

經典的愛妻宣言~一定要的!

看我們家的永濬多有誠意!誠懇的表情讓我給你87分(不能再高了~哈)

6.jpg

虹濡接受度頗高 今天的造型也非常有變化

她喜歡的造型感今天5種造型全都給她誰叫我這麼愛她!

從文定的優雅編髮 迎娶的氣勢空心捲 進場的韓風捲度 敬酒的浪漫編髮到送客的肖查某!喔~不~是仙女啦

真的都美翻了~~

7.jpg

8.jpg

9.jpg

虹濡愛死了這仙女造型~我也好喜翻!!!!

10.jpg

虹濡&永濬要一直這麼幸福的牽手到白髮蒼蒼喔~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