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玉婷喜歡韓風造型

從今天的造型可以看出滿滿的韓風感

有典雅編髮有氣質低馬尾有浪漫女神 還有現在正夯的丸子頭

9.jpg

文定的妝感較清新一點 搭配正夯的丸子頭剛剛好

1.jpg

2.jpg

迎娶的妝感有稍微加重一點 強調眼神

搭配我最愛的編髮抓絲和透敷白紗 簡直美翻了

4.jpg

我發現新娘面對朋友的手機比較自然

面對我的鏡頭總有說不出的害羞緊張感

是我的臉長的太兇了嗎????

3.jpg

5.jpg

仙仙浪漫女神出現啦!!!!

玉婷帶點粉紅的髮色 讓整個捲度和編髮抓絲更明顯了

好愛這髮色 超好看的~

根本女神範兒!!!!

7.jpg

爸爸抓不住女兒三部曲~

1.女兒手伸向媽媽~討抱抱(我要馬麻抱啦)

2.好不容易爸爸媽媽都看鏡頭了 女兒卻不合群的把自己的臉擋住了(殘念阿~說好的全家福呢!!!!)

3.拗不過一直想掙脫的女兒 爸爸眼不見為淨!!!哈~

8.jpg

最後誠摯的祝福玉婷&信富要永遠幸福喔~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