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是大學同學釗銘的表姐
感謝昭銘的大力推薦!!!!
莞淑是個爽朗劍潭又貼心的新娘...
記得莞淑來試妝那天...看到她白紗的檔案後我直誇那件白紗好美
莞淑回答"我結婚那天脫下白紗後借你穿..."
我聽完後整個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真性情...

這笑容很甜美....我喜歡

 

 

當天我把莞淑的所有造型打理完畢後...貼心的莞淑問我"會不會累?"
真的是"揪感心ㄟ"...
其實只要看到我的新娘都美美的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真的完全不累!!!!
因為這是我的使命.....

 

 

帥氣的新郎出現了...
莞淑...你們有夫妻臉耶~非常的登對

 

莞淑...謝謝你的喜餅 我們結婚那天見囉~

PS.釗銘同學...我知道你可能被問煩了
但我仍忍不住想問一下...什麼時候該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