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麗的新娘子宜樺非常的好聊隨和好相處...
讓我ㄧ整天工作的心情都非常好....

宜樺的眼睛真是太美了...
美到大家一直稱讚....還有親友團問我"幫宜樺戴哪一型號的假睫毛?"
她們要去團購....哈~也太可愛了吧!!!!

這蝴蝶結可是專誠為宜樺訂婚造型準備的呢
整個蝴蝶結的顏色與水鑚和禮服簡直是搭翻了....

 

宜樺知道我愛拍照還特別擺這個可愛的表情&手勢給我
整個就是超配合...是個MODEL來的...給你100個讚

那也降泥水~~~~~

宜樺正忙碌的寫著抽捧花的朋友名單還貼心的幫她們準備小禮物

這天宜樺一直跟我們家的新郎倌說"你真的是賺到了...娶到水某"
哈~怎麼這麼老實又可愛...
我就是欣賞妳這種真性情的人...給你10個讚!!!!

就是這位美麗的伴娘冠蓉把今天的新娘介紹給我的....
謝謝妳耶...冠蓉

帥氣的新郎倌...你真是賺到了~娶到水某

謝謝貼心的宜樺特別請服務生打包宴客的菜餚帶進新娘休息室給我
很豐富也很美味呢....

誠摯的祝福宜樺和嚴寬百年好合&生個龍子龍女&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