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受舅媽之邀擔任新莊區農會成果發表會的造型師
舅媽參與發表會的項目是韻律舞
看她們揮灑汗水&認真排練的樣子...讓我相信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一直很贊成女人在任何階段都有自己的興趣
不要為了家庭兒女而完全犧牲掉夢想...說是夢想好像又太遙遠太偉大
應該說"夢寐以求的事"比較恰當...
這夢寐以求的事可能是舞蹈...可能是插花...可能是電腦...可能是語文...可能是烹飪
未婚前為了事業打拼而暫緩...結婚後為了家庭努力而延後...總是想著以後一定還有時間
等到想起這些事想徹底實行時卻因為年紀大了而乾脆放棄了...
這樣是非常可惜的...

所以...看著她們露出開心的笑容努力的跳著 讓我非常的感動
有這榮幸擔任她們的造型師幫每個媽媽打扮的美美的更是件快樂的事....

 

 

 

那天工作的心情一直非常高亢...因為大家都非常的活潑與健談
有句話說"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美麗的小公主"
今天看見她們...更讓我見證了這句話

 

 

 

這張照片是舅媽特別交代要我拿回去給爸媽看的
看他們的女兒把她弄得多美...哈 怎麼這麼可愛...給你10個讚

 

 

看到她們認真的樣子讓我也忍不住將自己認真的照片放上去啦~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也要感謝我的二位貼心小幫手...
否則....怎麼可能1個半小時完成15個妝
沒有妳們我該怎麼辦~~~愛妳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