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4小時...和宜瑩又見面了
早在一個月前宜瑩就和我洽談了所有的細節...可以看見宜瑩對婚禮的細心和用心
從媽媽婆婆伴娘到姊姊的妝髮都是宜瑩所注重的
撇開媽媽和婆婆妝不談(因為大部分新娘都會要求)
宜瑩跟我說"我希望伴娘也是美美的萬無一失的進場 不希望從人口中聽到伴娘怎麼沒啥打扮"
(有些伴娘會自己化妝弄頭髮...新娘也就不想花錢請新秘用)
但宜營絕對相信新秘的專業...於是把她的伴娘放心的交給我們 這點讓我很感謝
宜瑩也跟我說"姊姊是我很重要的人...也請VITA幫她弄得美美的"
這多感人阿!!!!要是我妹也跟我說一樣的話....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新郎來迎娶了...頭上還帶著小粉紅蝴蝶結髮箍(不知道怎麼會被整成醬)真是太俏皮了
你看我們家宜瑩樂的勒....


這"帶路雞"可是我們家美麗的新娘宜瑩親手做的勒
果然是復興美工的高材生...太可愛了吧
給你100個讚


今天的髮型全都是宜營的指定款呢
尤其這髮型...宜瑩更是愛瘋了!!!!




超可愛4連拍....
怎麼會美成醬~~~~


本來還開心的跳著舞等待進場...誰知道可怕的事發生了
宜瑩的粉不小心沾到新郎官身上拉....用力拍大力拍
總算拍掉了....好驚訝施厝又無奈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這對新人 害我忍不住又要給你們一個讚了




好正!!!
送客造型




誠摯的祝福宜瑩和簡璞要一直幸福的牽手到白髮蒼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