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星期五深夜的嘉義市帶著些許寒意...
比起台北的徹骨這裡的冬天果然和善許多
一收工我就連夜趕下來因為...明天就是我的好姐妹大喜之日
想起他們通過重重難關一直革命到今天終成眷屬不禁雀躍
明天妳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好貼心的老公喔...正拿著熱騰騰的暖暖包給超怕冷的秀華
不禁要給你一個讚
我的好姐妹嫁給你果然沒錯!!!


這是我最怕見到的畫面...
媽媽叮嚀著女兒嫁過去要如何做好媳婦好妻子也不忘叮嚀有空多回來家裡永遠有留一個你的位置
母女離情依依...好多感觸會瞬間湧上心頭
糟糕!!!愛哭的我淚水又開始打轉了...
不禁想起我嫁的那天老媽堅持不潑水...她說"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每當想起這句話心裡總是溫暖的...



晚宴進場的造型
秀華直說好可愛...她愛死了!!!


我好愛這線條和編髮....一定要拍一下的!!!


新郎倌的父母請人架了這舞台...
喜筵進行有美麗的主持人唱歌說些一連串祝福的話...完全就是南部辦流水席的味道
說真的...還蠻懷念的!!!
北部幾乎見不到了...除非在活動中心宴客
當然這舞台也提供想唱歌的民眾高歌一曲!!!
看新娘子的媽媽唱的多陶醉....頗有明星的架勢


舞台的架起發生一件恐佈的事情...天阿!!!!
新娘休息室跳電了....蝦米!!!我要怎麼弄造型????
經過學校的搶救仍是黑暗一片....他們只告訴我們只能再等一等了...等發電機來
怎麼能等???總鋪師的菜一直上根本沒停過
那時只有"3"支手機的光度!!!是的..你沒看錯...就是3支手機的亮度
妳可以想像那畫面有多艱難...微弱的光線和摸黑沒什麼差別
我就是要在"3"支手機的光度幫新娘換衣服和造型了
這真是我這生中最最最難忘的回憶了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仍是在"3"支手機的光線下進行的
超怕冷的秀華受不了了連毛毛外套都拿來披著了
這真是我看過最不盡責的新娘了 哈 


還好客人們仍是有些福利...偉大的事業線阿!!!



誠摯的祝福秀華和光成要一直牽著手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喔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vitavita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