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結訂婚的新人超多...真的太忙了
聖誕節派對的照片拖到現在才po到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

已經數不清當天幫多少小朋友化妝了...
我們就是馬不停蹄的一直化不停...深怕趕不及派對的開幕

小朋友很可愛一聽到要化妝每個都說不要. ..但真的該他們化妝時又安安靜靜的讓我們化
化完後還一直猛照鏡子...還有些小女生一直要求造型師幫他們眼影加重一點頭髮弄捲一點
小朋友膚質都很好臉頰也都紅通通的但就是嘴巴很乾....因為大家都不愛喝水阿!!!!
我們打了薄粉底上了簡單的眼影和腮紅..不用過重的顏色以免失去小朋友的童真
倒是護唇膏塗了不少後再塗上唇蜜...

幫小朋友化完粧後有個感想...青春真好阿!!!只要淡妝就很可愛...


本來教友不打算請我們幫她們弄造型的
一看到小朋友弄完造型後...立刻改變主意
牧師娘率先領軍說:"廉婷...我剛剛看小朋友每個都可愛喔...可以幫我弄頭髮嗎??"
喜歡幫每個女人弄得美美的再加上雞婆個性的我立刻義不容辭的說"當然可以阿!!!"
接著又是一陣忙碌的幫參與舞台劇:誰偷走我的積木演出的教友們上捲子刮髮&弄妝等
弄完後她們看著鏡子說:"果然的是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就是這句話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只要你一句肯定讚美的話語...我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好打發..哈

小朋友合唱團率先登場!!!



太可愛了一定要再拍一張的阿!!!




舞台劇:誰偷走我的積木




換小朋友豋場之牛仔很忙的




動物劇場




有獎徵答時間



太Q了!!近拍再一張



熱舞-我們也有SORRY SORRY(羅志祥先)




熱舞-我們還有NOBODY&殺很大!!!!






勁歌熱舞-馬德里不可思議




聖誕老公公出現!!!



大家搶著拿糖果




有二個聖誕老公公??



其實有三個聖誕老公公




更多照片請看無名相本...請點這裡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lash0512&book=2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