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是非常喜歡我作品風格的琬鈴...
訂婚造型也是請我當她的新祕... (訂婚造型請點這裡喔~)
喜歡到即使和別的新娘結婚同天....
也願意早上先去別的新祕那化單妝....
然後再請我午宴到會場幫她換敬酒和送客的造型~
這種被寵愛的感覺真的倍感榮幸!!!!!


受琬鈴深受喜愛的我當然要表示一下囉~
本來贈送琬鈴一套白紗進場的造型
卻因為當天是超大好日子....琬鈴來婚宴會場的途中大塞車
到達時已經是12:20了~
琬玲很不好意思的說"塞好久喔~不好意思...不用幫我換造型了~沒關係!!!只是好可惜喔~"

真的很可惜~本來要幫她做個玫瑰花的白紗進場造型...(之前也有新娘指定)


礙於時間緊湊....我只好幫她補妝和加強一下眼神的部分




琬鈴非常喜歡編髮...當初也是喜歡我的編髮跟我下訂的
她要求敬酒和送客都要編髮...
其中一套造型頭髮要全放~










誠摯的祝福琬鈴VS振華相攜相守到白髮蒼蒼&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