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宏真是超會擺pose的




進場前趕快換一個造型






背光太嚴重了...新郎的臉上都是投影了



真是好熱情奔放阿!!!我都害羞了起來



昭宏是個活潑又很有長輩緣的女孩
當天阿姨和姑姑們送給昭宏的金飾戴滿整個手腕手指&項鍊掛滿整個脖子,金光閃閃的....就足以說明長輩們對她的疼愛
聽著昭宏說著非常喜歡當天的妝感和髮形...覺得自己很美時
我好開心...覺得這女孩也太可愛了吧
不僅她覺得自己美連新郎也都驚呼不已...下午還不小發生了小插曲 哈
真是好可愛的一對夫妻呢

當天昭宏知道我是一大清早去高雄幫她弄造型時還直說:辛苦了!!!
雖然在有些人耳裡聽起來只是一句理所當然的問候...卻讓我覺得所做得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這是我的工作...必須在天還沒亮就起床趕去新娘家
雖然這是我的工作...必須與時間賽跑深怕多了一分鐘就耽誤了新人訂結婚的良辰時刻
但只要聽到一聲關心的問候就足以讓我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都心甘情願了

哈 不好意思喔...突然小小感性了起來

誠摯的祝福昭宏和文向到老了也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喔
更多照片請看無名相本喔...請點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lash0512&book=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