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潔早在半年前就跟我預約了

她說她拍完婚紗照整個很有想法...於是做了功課便開始跟我line溝通髮造型

韓風線條盤髮式盈潔的最愛....真美!!!!

1.jpg

今天第一次來台中的心之芳庭

聽攝影師說他們已經來好幾回了

因為心之芳庭很紅......天啊..我是台北俗

心之芳庭腹地很大...光是等待新郎闖關的同時就足以讓我們狂拍照

盈潔你今天太美了....美到觀光客偷看偷拍只差沒來合照了

6.jpg

 

2.jpg

很喜歡心之芳庭的教堂 完全的白色調

新人的交換禮物橋段是我最喜愛的!!!

原因是禮物太好笑了......

新娘給新郎她的帳單,要新郎今生都幫她繳

新郎給新娘他的衣物,要新娘今生都幫他洗

哈哈哈哈 是不是諜對諜天生一對寶的概念

看盈潔很不屑的表情更覺得爆笑

3.jpg

象徵兩家的結合新人不分彼此永結同心的倒沙儀式是我第二喜歡的部分

4.jpg

結婚儀式完就是下午茶時間,盈潔偏好編髮搭配浪漫花圈的造型

5.jpg

誠摯的祝福盈潔&明儒甜蜜幸福一直牽著彼此的手到白髮蒼蒼喔

IMG_00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VIT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